SmarTone 、自由鳥支援強制隔離客戶 送 100GB 本地數據

smartone

SmarTone 今天宣佈為支援受隔離的客戶,為強制隔離的客戶安排額外提供本地數據 100GB 及無限本地通話分鐘,讓客戶在隔離期間仍可繼續同親友保持通訊。

smc

SmarTone 隔離客戶支援

SmarTone 及自由鳥流動電話服務月費計劃客戶,如需於檢疫中心隔離,客戶只需提供指定檢疫隔離證明並獲核實後,便可獲安排額外 100GB 免費本地數據及無限本地通話分鐘。此特別安排只適用於現有 SmarTone 及自由鳥流動電話服務月費計劃客戶至另行通知。此特別安排由申請日起計 30 天內有效。

檢疫中心例如:

  • 竹篙灣檢疫中心
  • 香港荃灣絲麗酒店
  • 香港麗悅酒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