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推出 3,300 美元智能手錶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Tambour Horizon Light

著名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LV) 日前發佈第三代智能手錶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也是 LV 首款放棄 Google Wear OS 的智能手錶。外型設計呼應品牌的經典類比腕錶,並有四種物料和顏色選擇,並可更換錶帶,增添個人特色。

Tambour Horizon Light 1

錶盤環設 24 顆 LED 燈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錶面螢幕為 1.2 吋,配上堅固的藍寶石玻璃。而當中的 Monogram 錶盤環下設有 24 顆 LED 燈, 當有通知時會亮起螢幕。處理器用上了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4100。健康功能方面,它提供了心跳監測及計步功能。

放棄 Google Wear OS 

也許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最大的特點在於尚未命名的 OS,新 OS 可對 Android 及 iOS 提供支援。而由於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放棄使用 Google 的 Wear OS,因此無法使用 Google Pay。不過,新的 OS 可支援 Alipay 支付寶。

Tambour Horizon Light 2

定價 3300 美元起

Tambour Horizon Light It Up 已正式在 LV 網站及零售店開售,美國的 Tambour Horizon Polished steel 款式定價為 33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