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年前的今日 Steve Jobs 發佈第一代 iPhone

stevejobs

15 年前,2007 年 1 月 9 日,Apple 第一代 iPhone 正式發佈。當年 Steve Jobs 在發佈大會中展示改寫 Smartphone 定義的 iPhone,一嗚驚人震撼全世界。

stevejobs04

Steve Jobs 人生最重要的三場發佈會,第一場是 1984 年的 Macintosh、2001 年的 iPod 以及 2007 年的 iPhone。而 iPhone 發佈會更將 Apple 進入全新里程。

第一代 iPhone 及 iPhone OS  時至今日仍可見到其劃時代的影響,例如 Home 鍵、Home Screen 介面設計、Multi Touch 等技術,時至今日我們完全不會感到陌生。

iPhone 的出現,也改寫了其他 Smartphone 的生態,Nokia、BlackBerry、Palm 相斷末落,創造了不一樣的通訊世界。

b4 after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