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惡魔城 35 周年 KONAMI 推出 NFT 典藏品

k nft

Konami 日前宣布,為慶祝 Castlevania 惡魔城系列 35 週年,即將推出來自此經典系列,共14 件獨特藝術精品的 KONAMI MEMORIAL NFT 典藏。

NFT konami

這些藝術典藏包含遊戲場景、背景音樂(BGM)、以及橫跨系列作歷史新繪製的視覺圖等。所有典藏都將從 1 月 13 日 06:00 (UTC +8) 起登上熱門拍賣場 OpenSea 開放供全世界競價

KONAMI MEMORIAL NFT 是一項旨在分享多年來深受全世界玩家喜愛內容的新舉措。在 NFT 和區塊鏈技術仍處於萌芽階段之時,KONAMI 將藉此典藏初試啼聲,並繼續在此領域探索新發展同時聽取玩家的反饋。

KONAMI MEMORIAL NFT 藝術典藏系列:

Castlevania – Dracula’s Castle Pixel Art

為典藏系列新繪製的原創像素藝術。以出現在原本惡魔城遊戲中的 Dracula’s Castle 為基礎,加上對應的關卡與怪物來重現遊戲舞台。

nft 01

Castlevania – Vampire Killer

來自原生 Castlevania 惡魔城開場關卡(Block 1)的經典音樂,以搭配許多遊戲內場面的視頻影片方式呈現。

nft 02

Castlevania – Highlights

精選惡魔城粉絲最難忘場景,以各種遊戲畫面剪輯而成的精彩微電影。將傳奇吸血鬼獵人Simon Belmont 攻略 Dracula’s Castle 濃縮為 3 分 34 秒長的影片。

nf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