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5G 今年只會小改?大改或要等 2024

iphonese ads

雖然每年 Apple 也會在秋季推出新一代 iPhone,而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相信會是較大型的升級。今年 iPhone SE 3 也許很有機會成為今年蘋果首款新 iPhone。

iphonese

早前有消息指今年的 iPhone SE 3 會有明顯的改變,會以 iPhone XR /11 作參考,但螢幕略小一點。而來自爆料人 @dylandkt 的消息指該改革版 iPhone SE 已推遲至 2024 年。

至於今年的 iPhone SE 5G 版則會是一個規格上提升,但設定基於現時 iPhone SE 2020 的小改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