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動作冒險遊戲《Gods Will Fall》限時免費

Gods Will Fall 1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得以免費領取動作冒險遊戲《Gods Will Fall》,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一週,直到 1 月 14 日 0 時為止,玩家皆可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Gods Will Fall 1

眾神對人類的暴虐統治已長達千年。心中只有殘忍與苦難的神祇們,要求人類立下誓言,無分男女老幼皆獻上盲目忠誠,虔心服侍。不願屈從眾神意志的人,將面臨漫長的凌遲。他們必須在惡劣的困境中承受戰士們不擇手段的殘暴審判,而這一切只為滿足眾神對人類無情的支配。人類已在眾神的統治下受苦太久。任何有能力挺身而出的人,將與八名凱爾特生存者一同組成自己的部族,對抗駭人的野獸軍團以及潛伏於各個神領王國內的爪牙。

屬於你的篇章,將隨著你所做的決定展開。若能凱旋榮歸,你將見證傳奇誕生。若不幸潰敗,就只能眼見生靈化為塵土。

《Gods Will Fall》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