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測試多款摺疊式 iPhone  但對技術感憂慮

Foldable iPhone 2023 Feature Blue

來自爆料人 @dylandkt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透過 Apple 正研發摺疊式 iPhone,也在測試多款不同設計的摺疊式 iPhone 試作機。然而,Apple 認為摺疊式螢幕技術仍有很多未達其要求之處。

iphone fold3

雖然市場上仍有不少摺疊式手機出現,但會否能繼續在市場上佔一席位或是最終也成為「過時」的產品,蘋果仍在觀察,並打算在競爭對手的錯誤中著手改進。

當其他競爭對手推出看似 Beta 的產品時,Apple 仍保留其設計,對未來保持耐性,等待技術的進步。

iphone fol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