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推加強版口罩形空氣清新機 加入揚聲器

razer zepyhr pro 1641411836122

早前 Razer 推出的口罩形空氣清新機 Zephyr 終於正式在香港售賣,可以讓你在黑暗中,以 RGB 成為螢火蟲般吸引眼睛的焦點,短短 2 個月時間,Razer 就推出這個口罩的升級版本,就是Zephyr Pro,加入傳聲器,解決用戶配戴時,說話聲音受阻的問題。

razer zepyhr pro 1641411836122

Razer在CES 2022 發佈的Zephyr Pro,是基於Zephyr 的設計下,加入了聲音放大的功能,可以將用戶的聲音提升到最高60 分貝,讓用戶可以正常地與其它人對話,當然這個功能是手動開關,以減少啟動時的呼吸聲吧?

04OOZMTTTJCe0QOJHVGYJ4b 2..v1641405688

Zephyr Pro 同樣擁有頂級的過濾能力,不過售價比一般版高出 50%,到 150 美元,尚未計算濾芯的費用,各位會不會為了信仰,而購買這款產品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