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全球首款摺疊式螢幕筆電 Zenbook 17 Fold OLED

Asus fold

近年摺疊式顯示屏,應用在智能電話上,可以讓產品在需要時,展開更大的顯示屏變身為平板電腦般使用,而現在就有廠商亦將類似的概念,使用在筆記型電腦身上,就是華碩推出的 Zenbook 17 Fold OLED。

zenBook Fold 1

華碩推出的 Zenbook 17 Fold OLED 電腦,聲稱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摺疊的 17 吋筆記型電腦,可以有多種使用模式,例如將鍵盤放在下半部的顯示屏的一般模式,將鍵盤分開的 90 度上下分屏模式,甚至完全展開的大屏幕模式等,讓用戶可以按需要改變它。

zenbook food 2

華碩表示,Zenbook 17 Fold OLED 摺疊時,最薄位置為 17.4mm,完全展開後,機身為8.7mm,比一般的產品厚,同時經過測試,可以開合 3 萬次,亦可以正常使用。

zenbook fold 1

顯示屏為 2,560 x 1920的 OLED 顯示屏,使用第 12 代的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及最高 16 GB RAM,重 1.6 kg,機身並不便攜,不過對於想要購買這類設計的用戶來說,相信不會太介意吧?

zenBook Fol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