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調整及對焦:Samsung 推出 Freestyle 投影機

Samsung The Freestyle Projector

近來顯示屏雖然不斷改進,不過還是只能在定點使用,有多高的性能,對於一些經常在不同地方工作的用戶,仍然是沒有太大的作用,而現在 Samsung 就推出了最新的投影機產品,可以正面解缺同類產品的最大缺點,就是調整角度及對焦問題。

medium 2022 01 05 60a5b212db

Samsung 推出最新的 Freestyle 投影機,重量只有 830g,不到 1 kg 的重量,本來機動性已經夠高,但同時間,它亦配備一個180 度的可調式底座,支援自動對焦,更可以自動校正水平角度,對於不少用戶來說,絕對是福音。

Samsung The Freestyle Projector

Freestyle 投影機最少可以投影出 30 吋,最大 100 吋的 1920 x 1080 p 解像度影像,同時間內置 360 度的揚聲器,加上可以使用流動充電器供電,因此對不少用戶來說,不需要再帶其它配件,售價為 8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