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X Fossil 合作:推限量智能手錶

razerwatch2222

CES 2022 有大量新產品發佈,而 Razer 早前除了推出首款 DDR5 的筆記型電腦外,現在再與 Fossil 合作,推出限量版 Fossil Gen 6 智能手錶,讓玩家可以有更特別的使用體驗,只有 1,337 台。

razerwatch2222

Razer 跟 Fossil 合作推出的限量版Fossil Gen 6 智能手錶,達到3ATM 防水等級,使用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顯示屏使用1.28 吋 AMOLED 像素密度 326ppi,內置8GB 儲存空間,及 1GB RAM。

khAynFcib65iyxuu large

同時間有血氧監測功能,連接智能電話後,可以通話,但不支援 SIM 卡,更有快速充電,可以 30 分鐘充滿 80% 電量,售價 329 美元,全球同步在 1 月公開發售,只有 1,337 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