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為基礎設計的模組化電腦機殼 Razer Project Sophia

ProjectSophia 01

相信各位都知道,近年 Razer 積極地發展電競電腦產品,而在 CES 2022 大會中, Razer 亦再發佈了最新的概念產品設計 Project Sophia,就是一張以電腦桌為基礎設計的電腦機殼,讓電腦融入整個設計當中,達到一體式設計的概念。

ProjectSophia 02

由 Razer 推出的最新概念產品,名為Project Sophia,是一個可以模組化更換硬件的電腦桌,Project Sophia 的主要特點,就是分別將主要的電腦硬件分為 13 個位置,讓用戶想要更換指定硬件作升級時,可以快速方便地更換,亦會在桌面正面的不同位置,顯示內在的硬件圖案。

Project Sophia Key Visual 08.0

而產品亦同時內置了一個 65 吋的 OLED 顯示屏,讓用戶不需要「接上」任何硬件,就可以直接透過該電腦桌進行任何遊戲作品,不過因為是概念設計,售價及推出時間是尚未知道的。

ProjectSophia 03
ProjectSophia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