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熱會「融化」:MSI 發佈新 Stealth GS77 電競筆電

msi stealth gs77

CES 2022 大會中,Intel 及 Nvidia 推出了新一代流動處理器產品後,各大公司都為旗下的電腦產品作出更新,而較為受到筆者注意的,就是 MSI 公司推出的新一代Stealth GS系列,全新的Stealth GS77 硬件,加入了可以融化的金屬,為電腦帶來液態冷卻的系統。

msi stealth gs77

MSI 推出的全新Stealth GS77 的 Intel Core i9 第 12 代的產品中,廠商為CPU 和金屬散熱片中間,加入了一個特殊的金屬散熱片,可以在攝氏 58 度時,會融化成液態,填滿CPU,讓散熱片可以更有效覆蓋,以進行散熱,各位都知道現在的 CPU 可以「輕鬆」達到 100 度高溫吧…。

MSI GS77 Stealth 2

Stealth GS77的硬件規格,主要使用 Intel Core i9-12900H,RTX 3080Ti 顯示卡,32 GB DDR5 RAM,1TB M.2 SSD ,更有 4K 120 Hz 的顯示屏,而售價上,則為 4199 美元,有以上的硬件規格,這個售價並不是不合理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