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推新商業筆電:配備額外 8 吋副屏幕

mchin 200331 4955 0014

近年筆記型電腦的發展,都嘗試加入第二顯示屏,讓用戶在有限的機身中,有更大的工作空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enovo 發佈最新的筆記型電腦,在機身內加入一個 8 吋的第二顯示屏。

mchin 200331 4955 0014

Lenovo 發佈最新的筆記型電腦 ThinkBook Plus Gen 3,機身使用的主要顯示屏 17.3 吋 21:10 比例 3K IPS 主螢幕,並同時間在鍵盤旁邊,加入8 吋 800 x 1,280 LCD 面板顯示屏,可以讓用戶像平板電腦直向模式般使用。

mchin 200331 4955 0013.0

硬件規格上,使用了 Intel 第 12 代處理器,使用Unified Memory Architecture Xe 顯示卡,及32GB DDR5 記憶體,不過電池只有69Whr 電池,並不是太出色的續航力,售價由 1,399 美元起,想要額外顯示屏的用戶,需要購買高階版本才可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