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發佈最新 Omen 27u 屏幕 支援 PS5 主機

UbyfiUZ4Bf2c8b8N4hNtK3 1200 80

近來不少廠商都推出自家顯示屏,讓用戶購買產品時,可以一同購買高品質的產品,而現在 HP 亦發佈了最新的自家顯示屏產品,名為 Omen 27u,主要特點,就是除了自家電腦產品外,更主力支援 PlayStation 5 及Xbox Series X 。

UbyfiUZ4Bf2c8b8N4hNtK3 1200 80

這台 HP 推出的顯示屏Omen 27u,解像度為 3840 x 2160 144Hz IPS 面板,95% DCI-P3 色域,支援DisplayHDR 400,及內置的揚聲器,只要經過 HDMI 2.1 連接家用主機就可以使用了,當然還有RGB 燈光,四邊超窄邊框設計,使用時有更大的投入感。

OMEN 27u 4K Gaming Monitor 4

Omen 27u 售價為 700 美元,筆者認為,適合同時擁有 PC 及新世代家用主機的用戶購買,不需要像過去,要購買電腦顯示屏,就需要額外為 PS5 等產品準備額外的屏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