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佈成立 Sony Mobility 發展電動車

Sony Mobility9

近年科技公司也將焦點投放在電動車,除了多蘋果、小米等智能手機公司要「參戰」外,Sony 今天也宣佈正式發展電動車。Sony 社長吉田憲一郎在CES 2022 中表示,會在今年春天成立 Sony Mobility 新公司,將累積下來的汽車製造經驗應用於研發電動車。

vision s 01.jpg

Sony 表示,新的試作概念車 VISION-S 是 SUV 款式,車身有 40 個感應器,當中包括 Sony 自家影像處理晶片。

Sony Mobility13

事實上,Sony 曾在 2020 年 CES 展出過具自動駕駛功能的電動車試作品。而今年 Sony 今年則展示「休旅款」試作車。

Sony Mobility12
Sony Mobility11
Sony Mobility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