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15 Detect 登場 配雷射灰塵偵測技術

dyson v15
ITJ000772_Cordless Tickets

Dyson 今日宣布推出旗下無線吸塵機系列中最強大和智能的旗艦機款 —  全新 Dyson V15 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擁有強勁吸力並帶來深層清潔技術,讓用家輕鬆大掃除迎接農曆新年。Dyson V15 Detect 配備智能雷射偵測技術使隱藏塵垢也無所遁形。全新吸塵機亦配備壓電式聲學感應器,以科學實證顯示清除的微塵。大部分香港的家居均使用硬質地板,結合雷射裝置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可針對看不見的微塵進行高效能清潔。

v15 design2

強勁吸力配合智能技術

Dyson V15 Detect 系列採用 Dyson Hyperdymium  摩打,轉速每分鐘高達 125,000 轉,產生高達 230AW 的強勁吸力,是 Dyson 迄今最強勁吸力智能無線吸塵機。透過智能演算法,摩打亦會因應情況調節吸力,當偵測到較多灰塵時,吸力將自動提高,使功率和運行時間均達至最佳水平。Dyson領先的 Root Cyclone 氣旋集塵科技使吸力不減,確保持續而強力的深層清潔效能。

v15

雷射灰塵偵測技術

啟發自空氣微粒於陽光下閃閃發亮的現象,Dyson 工程團隊開發雷射灰塵偵測技術,顯示肉眼無法看見的微塵。綠色雷射二極管能展現最佳對比,Dyson 將之與智能雷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結合,並與地面精準形成1.5° 夾角及 7.3 毫米距離,展示並吸除隱藏的塵粒,確保家中的硬質地板被深層清潔。

dysonv15 laser 1

具科學實證的深層清潔

Dyson V15 Detect 採用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可識別和量度塵垢,在自動模式下,當壓電式聲學感應器偵測到大量灰塵時,吸塵機會自動提升吸力。當灰塵水平回復正常時,吸力會減至正常水平。

吸頭的碳纖維刷毛吸起微粒後,感應器以每秒 15,000 次測量微粒體積與數量。當灰塵進入吸塵機後,會與集塵筒內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碰撞,細微的震動聲波會轉化成電子訊息。灰塵的體積和數量會在內置的  LCD  屏幕上顯示,助用戶了解吸塵機消除了多少灰塵,以及微粒的類別,為深層清潔帶來即時科學實證。

dyson v15 led showinfo

全機密封 HEPA  過濾系統

Dyson V15 Detect 採用全機密封過濾系統,能夠捕捉並密封 99.99% 小至 0.3 微米的懸浮微粒和致敏原,排出更潔淨的空氣。藉著全機密封設計,確保吸入的塵埃和污垢被鎖在集塵筒內,避免家居的二次污染。

dyson v15 inside 1

Dyson V15 Detect  Absolute Extra 更是 Dyson 最高潔淨規格的吸塵機,配備了升級的後置  HEPA  濾網,能捕捉 99.97%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過濾效能為 Dyson 無線級塵機中最強大。

防毛髮纏結技術

Dyson V15 Detect 引入全新強大的智能變速吸頭配備全新防纏結技術,具有 56 個細小聚碳酸酯梳齒,防止清潔時毛髮纏繞於刷毛上,並自動從刷桿清理毛髮。

吸塵機同時配備錐形刷桿設計的防纏結螺旋吸頭,可將毛髮由下而上抽捲入集塵筒內。吸頭針對頭髮和寵物的毛髮,巧妙地調校刷毛的特定角度。Dyson 工程師使用了多種毛髮類型測試,確保釋放力度不會使毛髮纏結。

dyson cat
hair

售價與供應

Dyson V15 Detect 現已在 Dyson 官網、位於 ELEMENTS 圓方的 Dyson 體驗店以及各大電器零售商有售,售價由港幣 6,080 元起。

產品名稱Dyson V15 Detect  Absolute Extra (金色)Dyson V15 Detect  Total Clean(銀灰色)
隨機吸頭智能雷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全新防纏結智能變速吸頭 (金色)智能雷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全新防纏結智能變速吸頭(銀色)
其他配件二合一組合吸頭軟毛塵掃頑固污垢塵掃低處清潔轉接頭 LED 隙縫吸頭延長軟管防纏結螺旋吸頭可替換電池配件收納夾二合一組合吸頭軟毛塵掃頑固污垢塵掃低處清潔轉接頭 LED 隙縫吸頭延長軟管防纏結螺旋吸頭配件收納夾
集塵筒容量0.54升0.54升
尺寸*(闊度 x 深度 x 高度)250毫米x 266毫米x 1086 毫米250毫米x 266毫米x 1086 毫米
運作時間高達 60 分鐘高達 60 分鐘
重量2.61公斤2.61公斤
建議零售價HK$6,380HK$6,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