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AirPods Pro 或加入「無損」支援:預計年內推出

AirPods Pro 2 1024x683 1

蘋果早前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AirPods 3 產品,售價比上一代提升,不過有更好的音質表現及 AirPods Pro 才有的空間音訊功能,那麼下一代 AirPods Pro 會有怎樣的更新?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加入「無損」音訊支援。

AirPods Pro 2 1024x683 1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年底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 產品,支援 Apple Lossless ALAC 編碼,完美發揮Apple Music 新增的無損音樂串流功能,充電盒亦有機會加入 UWB 即類似 AirTag 的功能,讓用戶不用擔心難以找出這細小配件的問題了。

maxresdefault

目前的 AirPods Pro 用戶最不滿的,就是被弱化了的降噪功能,筆者認為新一代最想要的更新,就是加入手動調整降噪功能的強度,比其它功能都要重要,否則,不如購買一般 AirPods 有更高性價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