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Pro 2 用新設計 支援無損音樂、充電盒可發聲

airpodspro

來自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最新的預測,他預計蘋果今年第 4 季推出 AirPods Pro 2,當中有大量的更新。

airpodspro 0

外觀大不同

他估計,今年 AirPods Pro 2 在外觀設計上有新的改變,可能會接近 2021 年的 Beats Fit Pro,另外 AirPods Pro 2 會有新的感應器,用作監測用戶健康情況。

fitpro beats black pdp p01.jpg.small .2x

充電盒可發聲

新的 AirPods Pro 2 支援 Apple 無損音樂(ALAC)格式。另外,新的充電盒子能夠發聲,讓用戶更容易尋回。

airpods pro ca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