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Ring Fit 更好玩 免費 AR 體感遊戲 讓你動起來 Active Arcade

ActiveArcade5

想瘦身?降體重?運動是最好的方法。不少人也想多點運動,但如果不想外出,怎樣才可動多一點?這套名為 Active Arcade 的 AR 遊戲就是你的好選擇。它支援 iPhone、iPad、Android,沒有 Switch 的朋友也可體驗家中做運動的樂趣。

好玩 AR 體感遊戲

Active Arcade 以 iPhone/iPad/Android 的前置鏡頭實現 AR 體感,遊戲前先要將手機放置到合適高度,然後對應玩家身體(要走後一點),之後便可進行遊戲。

ActiveArcade4
ActiveArcade3

大量 Mini Game

Active Arcade 內置十多款 Mini Game,各有不同任務,例如訓練你腳踢能力的 High Kicks,考你反應的 Reaction,訓練雙手反應的 Super Hits。全部也是免費,非常好玩,而且音樂相當出色,令人玩到不想停(直到沒有力)。

activearcade mini2
activearcade mini1 2

自動錄影分享玩家技巧

體感遊戲的確要反應及身體手腳配合度高才可玩得出色。遊戲會對玩家的成績進行評級,另外,它更可錄影你玩遊戲的時的真實情況,喜歡的話更可分享給朋友看。

支援 AirPlay/Chromecast

雖然 Active Arcade 用 iPhone 就可以玩,但用 iPad 當然有更佳效果。不過如果大家有 Apple TV,用戶更可透過 AirPlay 將你的遊戲投射到大螢幕,讓你玩得更盡興。Android 版用戶也可透過 Chromecast 投射到 Android TV。

每天玩輕鬆運動不太難

Active Arcade 的大量遊戲各有不同訓練目標,其實認真玩一定會累,有點像 Switch 的 Ring Fit 般,讓你不知不覺地愛上用遊戲做運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