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召回 47 萬架電動車 包括 Model 3 / S

tesla

近來 Tesla 公司可以說有不同的麻煩,早前受到美國交通管理局調查它的「乘客遊玩功能」的安全性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Tesla 宣佈,需要召回 47.5 萬輛電動車,當中包括最受歡迎的Model 3 和 Model S 產品線。

tesla 00

Tesla 宣佈,需要向全球召回47.5 萬輛電動車,包括 Model 3 和 Model S 產品線,主要是在2017 年至 2020 年間生產,原因是Model 3後車箱在多次開關後,有機會導致後置相機的纜線受損。

Model S 前車箱鎖扣組件在出廠時,因為沒有完全校準,有機會出現鎖扣無法正常運作,導致前車蓋會在行駛時突然彈開,有明顯的安全風險, Model 3 和 Model S都需要送往 Tesla 進行維修,亦會對已經受影響的用戶提供補償。

tesla 01

2020 年 12 月 23 日生產的產品沒有受影響,亦沒有人因以上問題而發生車禍,或意外受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