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於中國連續兩個月銷量稱霸 擊倒國產手機

iphone13 user3

來自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資料顯示,iPhone 13 系列在 11 月份再次成為中國手機銷量冠軍,市場佔有率達 23.6%,而第二位的 Vivo 則佔 17.8%。

iphone 13

iPhone 銷量佔有率在 10 月份為 15.5%,但隨著 11 月份「雙 11」的,iPhone 的銷量大幅提升。

不過 Counterpoint Research 分析員估計,iPhone 稱霸時間不會太長,估計十二月或一月會有改變,原因是中國手機廠商已開始推出新型號手機,預期會有一波換機潮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