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大更新 加入 Reaction 表情及內容遮蓋功能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Telegram 近日推出新版,當中引進相當大的功能變革。其中以 Reaction 表情及內容遮蓋功能最為實用。

whatsapp

用表情回應訊息

時有,我們對 Telegram Channel 內一些訊息有些感覺,現在我們可以直接以 Reaction 表情來回應,就像使用 Facebook 的 Reaction 一般,對增加討論氣氛甚為有幫助。

reaction


內容遮蓋

看了電影想跟朋友討論,但 Channel 內仍有一些朋友未看電影,不想「劇透」?現在 Telegram 的內容遮蓋就可幫助。用戶發訊息時,可以選定要遮蓋的部份,然後所有人也會看到「特效」蓋著內容。要看被遮蓋了的內容,只要點被遮蓋的部份一下便會顯示。

spoil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