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放送!知名動作冒險「Tomb Raider」三部曲限時免費

Tomb Raider Trilogy 1

在 2021 年的最後一天,Epic Games 商店要送出的遊戲是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Tomb Raider」三部曲,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2022 年 1 月 7 日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omb Raider Trilogy 1

古墓奇兵》GOTY

《古墓奇兵》深入探索蘿拉卡芙特充滿激情又勇敢的起源故事,伴隨她一路從年輕女孩蛻變成堅強的生存專家。蘿拉必須單憑天生本能和超越極限的人類耐力,奮力擺脫一座被遺忘小島的黑暗歷史,逃脫其無情的掌控。The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內含「Tomb of the Lost Adventurer」、Lara 與其他 4 名角色的 6 套單人遊戲服裝。

Tomb Raider 1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

在《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中,探索蘿拉最初為何會注定成為古墓奇兵的最終章故事。《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內含主遊戲、七個 DLC 挑戰古墓,以及所有可下載武器、服裝和技能,是隨著蘿拉探索命運的最完整終極體驗。

Tomb Raider 2

Rise of the Tomb Raider:歡慶 20 週年

「Rise of the Tomb Raider:歡慶 20 週年」方案包括了基本遊戲和內含全新內容的 Season Pass。玩家可在新的「血濃於水」(Blood Ties) 故事中探索卡芙特莊園,並在「蘿拉夢魘」(Lara’s Nightmare) 中保衛家園,抵禦喪屍入侵。

Tomb Raider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