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亮:LG 發佈全新 OLED EX 面板

20211229171903432192

近年 LG 不斷發展 OLED 顯示屏面板,原因就是因為它在不需要使用該像素時,可以關閉個別的像素點,讓你可以節省電力,同時間亦可以達到超高的對比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G 再推出全新一代 OLED 顯示屏面板,亮度提升了 30%。

lg oled ex website media room 1640860675435

LG Display 公佈新一代名為 OLED EX 的技術,與傳統的 OLED 相比,可以帶來高出 30% 的亮度,解決 OLED 過去亮度不足的問題,原因是熱量高會容易出現烙印問題。全新技術主可以在穩定的狀態下,長期保持高效率及高亮度表現。

20211229171903432192

另外,OLED EX 的技術下,面板的厚度可以減少 30%,並將邊框縮減 33% 到 4mm,可以在面對 8K 解像度下,預估 3,300 萬 OLED 像素的耗電量,可以精確控制輸入電源,讓細節和色彩可以更準確地呈現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