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CEO 談 2022 年 4 大發展重點

Instagram

2021 將完結,而 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  向用戶公開其 2022 年的大計,讓大家得知 Instagram 在未來一年的發展重心。

Instagram

1:首先是他再次向大家強調,影片是今後的重點,Instagram 用戶不再只限於圖片分享應用,影片將會是重心。外界認為 Instagram 跟 TikTok 存在競爭,因此強化 Instagram 的影片內容是勢之所趨。

2:另外,「訊息」通訊功能也是重點,它能首要的連系人們的途徑。

3:Instagram 會繼續讓用戶加強控制,此外更會增加透明度,讓更多人了解 Instagram 的運作方式。

4:Creators 是 IG 的重點之一,Instagram 會提供更多的工具,讓合作伙伴可以做更多怹們想做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