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如何使用 iPhone 13 Pro 微距提示功能?

iphone13pro macro

蘋果在 iPhone 13 Pro 系列上,大幅強化相機表現,其中一項最主要的升級,就是 iPhone 終於加入了微距拍攝,讓用戶可以利用超廣角相機,拍攝不同的相片及影片,最近蘋果作出的系統更新,亦將該功能強化,會提升關閉自動微距功能的用戶,啟動微距拍攝的時機。

iphone13pro

要有以上提升,用戶需要先關閉自動微距功能。

IMG 0700

已關閉的用戶,在拍攝時使用 iOS 內置的相機 App,對焦拍攝物件時,當對焦物件距離過短,系統介面就會在左下方出現一個禁止花花的 icon,提升你可以點擊,手動開啟微距功能,相當方便,以上介面亦適用於影片拍攝。

IMG 0699
啟動自動微距後,不會顯示微距 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