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類魂橫向捲軸動作遊戲《Salt and Sanctuary》限時免費

Salt and Sanctuary 1

Epic Games 商店今日要送出的遊戲是好評的橫向捲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alt and Sanctuary》,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12 月 31 日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alt and Sanctuary 1

《Salt and Sanctuary》順暢地結合快速殘暴且複雜的 2D 戰鬥以內涵豐富的角色扮演機制。發掘、打造,並升級超過 600 種武器、盔甲部件、法術及物品,並且在受詛咒的國境中探索被遺忘的城市、血跡斑斑的地下城、遭褻瀆的山脈,以及人們一度遵奉的墮落君主。

《Salt and Sanctuary》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