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回顧:5 件 Apple 停止了的產品

applefamily

有新產品便會有舊產品,2021 年 Apple 推出了很多新產品,但也將部份產品停止,這裡為大家回顧一下。

applefamily 2

HomePod

HomePod 在 2018 年推出,但其定價似乎較難被接受,因此 HomePod mini 推出後,相當受用戶歡迎。而在 2021 年 3 月,HomePod 正式下架。而 HomePod mini 就成為蘋果集中推廣的產品。

homepod 600k sold 02

iMac Pro

隨著 Apple Silicon 的推出,Mac 產品線重新定位,2021 年 3 月,iMac Pro 正式下架。iMac Pro 在 2017 年 12 月推出,不過推出後沒有更新。

imacpro

太空灰 Mac 配件

隨著 iMac Pro 下架,而相關的太空灰 Magic Keyboard、Magic Trackpad 及 Magic Mouse 2 也下架。

space gray magic accessories

21.5 吋 Mac

在 2021 年 10 月,21.5 吋 iMac 也正式下架,主要是 24 吋 iMac 已取代了其地位。

imac

iPhone XR

今年 iPhone 13 推出後,iPhone XR 也正式退出市場,現在入門機改為 iPhone 11。

iphonex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