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第三季報告 香港固網寬頻網速增長顯著

2021 Global Index thumb

2021 年 11 月,在 Ookla Global Index 排名前 30 位的國家/地區中,有 5 個來自東亞和大中華地區:香港(第4位)、中國大陸(第6位)、韓國(第16位)、台灣(第24位)和日本(第27位)。Speedtest Intelligence 近日公佈 2021 年第三季度東亞地區固網寬頻表現的差異。當中中國大陸和香港的下載和上傳速度中值在過去一年裡迅速增長,而日本、韓國和台灣的速度則相對保持不變。

speedtest report hk 00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hk speed

香港下載區內最快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香港的下載速度中值最高,為 151.75Mbps。而中國大陸則以 120.25Mbps 的速度緊隨其後。韓國(96.00Mbps)、日本(92.01Mbps)和台灣(88.34Mbps)也榜上有名。

Worldwide 5G Poster thumb

香港和韓國的上傳速度接近100 Mbps

Speedtest Intelligence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發現了東亞地區的另一個明顯差距:韓國(94.72 Mbps)、香港(94.47 Mbps)和日本(86.11 Mbps)的上傳速度中值均高於 85 Mbps,而台灣和中國大陸的上傳速度分別只有 38.42 Mbps 和 35.71 Mb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