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蘋果精選 10 個 iPhone 使用心得

dcbb9d873b2edb6da747e9d97730105c

每年聖誕節後,iPhone 用戶也會急升,因為不少人選擇以 iPhone 作為禮物送給最愛。而 Apple 今年特別在 Apple Support 的 YouTube 頻道製作了 10 個 iPhone 小技術,讓各位新 iPhone 用戶也可快點成為進階用戶。

1:小算盤

小算盤計數,只要在螢幕區向左或右 Swipe 一掃便會消除一個數位(最後字元)

ios15 skill2

2:Message 

將 iMessage 內容釘上瀏覽器畫面,按住從 iMessage 收到的連結,再按 Pin 即可將內容釘在瀏覽器。

ios15 skill3

3:Widget 放在 Home 畫面

加入 Widget 可置在 iOS Home 畫面任何地方。

ios15 skill4

4:批次選圖

用一隻手指選取圖片,不要放開,再用另一隻手指點另一張圖,這樣就可將多幅圖堆在一起,方便加到其他 App 或移動圖片。

ios15 skill5

5:快速輸入文字

進入「設定」內的「一般」,選鍵盤,再選「文字替代」,然後可建立簡寫,例如輸入 Kwim 即顯示 Know what I mean?。

ios15 skill6

6:免解鎖開相機

在鎖機畫面直接從右掃到左即可秒速開相機。

ios15 skill7

7:掃描文件

在備忘錄中有攝影功能鍵,啟動後可直接轉成文件掃描模式,並支援多頁文件掃描。

ios15 skill8

8:Live Text

用 Camera App 拍攝含文件的圖片後,可選取圖像裡的文字進行複製。

ios15 skill9

9:快速到第一張圖

在 Photo 中,用戶可點選一下頂部位置,即可快速去到相簿第一張圖片。

ios15 skill10

10:快速搜尋

在 Home 畫面中向下拉,會出現搜尋輸入,選擇要找的 App 名字。

ios15 skill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