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推全 eSIM 版 無實體 SIM 卡版本

iPhone 12 SIM Remove

有爆料人向 McaRumors 爆料,指 Apple 跟美國三大電訊公司正預備 2022 年 9 月推出無 SIM 卡版本的 Smartphone。雖然文件沒有透過是 Apple 或是  iPhone,但估計背後策劃 eSIM 版 Smartphone 是指 iPhone 。

iphone 12 sim card slot

無 SIM 卡背後其實就是只用 eSIM,而作為過渡期,消息指美國電訊公司會在 2022 年第二季先推出 iPhone 13 無實體 SIM 卡版本。而 Apple Store 及 Apple.com 也是無 SIM 卡版本,用戶可透過 WiFi 來啟動 eSIM。也許,在 2022 年 iPhone 14 就開始在部份地區全面實施無 SIM 卡化。

事實上,iPhone 13 已能夠支援 Multi eSIM 功能,容許用戶同時使用最多 2 張 eSIM(不用實體 SIM時),實現一機多號。而 iPhone 12 則只能用一張實體 SIM 加一張 eSIM。

若未來 Apple 將 SIM 實體卡槽從 iPhone 去掉,相信對防水處理及縮小機身厚度也有一定的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