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在 iPhone 上購買 AppleCare+?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不少用戶都知道,如果購買蘋果產品時,不同時購買 AppleCare+,除了同時購買的配件無法在之後購買的 AppleCare 中得到保障外,更是需要帶同你想要加入 AppleCare 的裝置到蘋果公司檢測,通過測試才能購買,不過其實蘋果早就更改了條款,就是可以透過裝置直接購買 AppleCare。

applecare

購買方法以下:

進入手機設定: iCloud 帳號下方會有「加入 AppleCare+」

how to add applecare warranty to ipad or iphone 1

再選擇 AppleCare+ 方案(只有一個方案)

再輸入你的交易資訊

然後輸入地址

確定就可以完成

IMG 0280

你的 AppleCare 將會在第二天生效(可能要等待數天,以收取 Apple 確定電郵為準。)

IMG 03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