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控制》限時免費

Control 1

Epic Games 今日送出的遊戲是由 Remedy Entertainment 所開發的知名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控制 (Control)》,該作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12 月 28 日 0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作品。

Control 1

《控制》故事中敘述潔西.費登 (Jesse Faden) 孤身探尋真相,逐漸成長為指揮官的過程。《控制》的世界中有著獨特的背景故事,潔西在旅程中遇見的戰友們也都各有來歷。潔西將與局裡的其他特務們一同並肩作戰,揭發詭譎的實驗與不為人知的秘密。

《控制》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