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進行遊戲?XPG 發佈內置 1 TB 容量滑鼠

XPG

近年用戶對儲存空間的需求越來越大,原因相信是因為近年的解像度提升,讓各類的檔案大小都明顯增加,而為了解決以上問題,不少公司都開發出不同的外置解決方案,XPG 開發了一款滑鼠,內置整合了 1 TB SSD 的產品,讓用戶可以減少外出時,攜帶的配件數量。

XPG

XPG 推出的最新滑鼠,名為 XPG Vault Mouse ,使用USB-C I/O,可以提供高達985MB/s 的傳輸速度,及高達 1TB 的儲存空間,XPG 的主要目標,就是讓用戶可以將遊戲安裝在Vault Mouse,隨時隨地進行遊戲。

XPG Vault Mice teaser

相信可以幫助流動電競電腦 Gaming notebook 產品,解決容量不足的問題,目前的 Gaming notebook 因為機身要設計得更薄更輕,因此沒有太多的空間可以按裝額外的 SSD 硬碟, XPG Vault Mouse 正好為用戶提供額外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