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國交通局調查:Tesla 宣佈將暫停「乘客遊玩」功能

Tesla arcade.jpg 1024x430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Tesla 的電動車產品,因為更新後開放了「乘客遊玩」功能,而被NHTSA 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調查,現在 Tesla 就作出了回應,表示將在短時間內作出更新,關閉在車輛行駛時,可以使用的「乘客遊玩」功能。

Tesla arcade.jpg 1024x430 1

Tesla因應NHTSA 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調查作出了回應表示,將在短時間內作出更新在車輛行駛時關閉「乘客遊玩」功能,是兩者討論後的決定,調查將繼續進行,不會受到 Tesla 更新關閉「乘客遊玩」功能而停止。

merlin 194943327 e6eeb7e1 1032 4b8c 86fa 071c2ac8f547 mobileMasterAt3x

雖然Tesla在啟動「乘客遊玩」功能時,已經有核實用戶身份的設定,不過顯示屏的畫面在動,由於人一般是會自動集中觀看不斷改變的畫面,因此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認為,「乘客遊玩」功能即使並不是直接由駕駛者使用,亦有機會影響駕駛者的注意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