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聖誕節封鎖 Steam 國際版 玩家僅可玩中國版「蒸汽平台」

Steam

在聖誕節 12 月 25 日,大量中國玩家無法連線 Steam 國際版,而外媒表示中國已在聖誕節這天開始將 Steam 國際版列入黑名單,中國用戶無法連線 Steam 進行遊戲。也有中國網民表示,這可能是 Steam 的冬日降價太多人,令網絡出現故障。很多玩家紛紛表示無奈,暫時未知這是暫時性或是長期的行動,因為以往也曾試過 Steam 無法連線,但過一陣子又回復正常。

Steam Link

蒸汽平台遊戲少而且是「閹割版」

而 Steam 在今年稍早前推出中國版「蒸汽平台」,但當中的遊戲需經過審查,暫時只有一百多款,而且部份更是人稱「閹割版」 的版本,所以一直也得不到中國玩家的支持。

Steam C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