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追蹤器 Google Santa Tracker 2021 上線

santatracker

每年聖誕節,Google 也會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Santatracker),不過聖誕老人今年仍然跟上一年般因疫情而戴上口罩。一如上年,Google Santa Tracker 可在地圖上看到聖誕老人四出去到不同地方派禮物,而所到的城市也會顯示其地理資訊,絕對是一個有趣的學習基會。

google tracer

除了地理資訊,Google 也如上一年提供大量 mini Game 小遊戲,讓大朋友或小朋友也沉迷地玩,例如雪球大戰、精靈飛俠。

minigame
minigame2
fly
精靈飛俠
snowball
雪球大戰
creator
精靈製造器
ole
海中的奧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