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爆發:多間公司宣佈不參與 CES 實體發佈會

ces logo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最新一代的變種病毒Omicron 正在各地爆發,而因為疫情而導致各大公司的大型活動,都需要取消或延期,當中最大影響的,相信就是一年一度的 CES 科技大會,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Google 及 Lenovo 公司,宣佈因為 Omicron 病毒,而決定不參與 CES 實體活動。

ces logo

早前 Intel 發佈表示因為Omicron 病毒決定不參與 CES 實體活動後,現在 Google 及 Lenovo 都宣佈同一行動的決定,會透過虛擬的方式發佈新的產品,目前 CES 單位並沒有取消實體大會的決定,不過相信因為疫情不斷擴大,隨越來越多公司退出實體發佈會,CES 可能都會取消實體活動吧?

ces

因應 2019 年爆發病毒後,當時的安排的確相當混亂,不過隨著一次又一次變種,及長時間維持以上狀態,現在基本上已經可以馬上有後備計劃應對疫情爆發的問題,所以大型公司並不會受到明顯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