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潛在風險?Tesla 因開放「乘客遊戲」模式被查

tesla arcade event

近年 Tesla 的電動車產品不斷創新,除了最著名的自動駕駛系統,還配備了業界少見的大型顯示屏,讓用戶可以使用車載的作業系統,得到不同的資訊及使用體驗,不過近來加入的「乘客遊玩」功能,卻讓 Tesla 受到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調查,表示功能可能干擾駕駛者。

tesla arcade event

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Tesla 開放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允許乘客遊玩部分遊戲的功能,即使在遊戲開始前需要確認乘客身份,才能遊玩的限制,這個功能仍然有可能干擾駕駛者,而導致車禍風險增加。

132235284

在過去,以上的功能只是在停車時才能使用,不過在最近的系統更新後,有三款遊戲,可以在行駛時向乘客開放使用,NHTSA 將會從遊玩頻率及畫面,初步評估會否對駕駛者有潛在干擾的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