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佈兩款曲面 OLED 概念:讓你更有代入體驗

jSMJrfXW9Kwmx4PpCtnFjb

LG 近年開發 OLED 產品,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顯示屏供應商之一,在 OLED 的發展上,LG 就推出了最新的 OLED 應用產品,讓各位可以在不同的生活需要上,可以有更好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有甚麼新 OLED 產品吧。

LG Display Media Chair at CES 2022 3 .0

LG Display 發佈最新的Media Chair主題產品,主要是可以利用曲面的 OLED 顯示屏設計,讓用戶可以在水平的座位上,使用55 吋 OLED 電視,讓用戶更有投入感;而另一款使用曲面的 OLED 顯示屏的產品,名為Virtual Ride ,就是一款類似健身單車的產品,但配備上曲面的顯示屏,讓用戶可以使用健身單車時,可以配合程式顯示不同影像,像置身戶外使用一樣。

jSMJrfXW9Kwmx4PpCtnFjb

以上兩個產品為 LG 的展示概念產品,因此並不會真正有以上兩個產品的相同設計的零售版本,不過對於開發公司來說,可以得知道最新的 OLED 顯示屏可以使用在這些需要曲面的產品上,未來推出以上概念的產品,將指日可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