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桌遊改編 好評 RPG《Pathfinder: Kingmaker》限時免費

Pathfinder Kingmaker 4

Epic Games 商店今日要送出的遊戲是由知名桌遊改編的角色扮演遊戲《Pathfinder: Kingmaker》,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12 月 26 日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Pathfinder Kingmaker 4

享受經典的 RPG 體驗,深受諸如《柏德之門》、《異塵餘生 1》及《異塵餘生 2》和 《Arcanum》等遊戲啟發。探索並征服 Stolen Lands,將之納入你的王國!

《Pathfinder: Kingmaker》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