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watchOS 8.3 後 第三方 Apple Watch 充電器或失效

applewatch charger 2

早前,蘋果推出 watchOS 8.3 更新,當中最主要新功能是支援 Apple Music 語音點播/語音聲控計劃,並修正一些 Bugs。不過,有部份用戶表示,升級後無法使用一些非原廠 Apple Watch 充電器進行充電。

applewatch charger

這些非官方充電器的用戶,不少是在 Amazon 上售賣的充電座,他們試過改回原廠充電器又能如常充電,因此估計問題是跟非原廠充電器有關。

而影響響的 Apple Watch 型號似乎沒不止於 Apple Watch Series 7,有用戶表示在 reddit 表示其 Apple Watch Series 5 也無法正常透過非原廠充電器充電。暫時無法得知第三方充電器是被 Apple 「封殺」或是因為 Bugs 而無法如常充電,最快也要等 watchOS 8.4 才能得知這問題會否「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