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XSX 供應會更惡劣?原因是生產線暫停

PS5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及 Xbox Series X 主機,因為晶片問題,而導致產量大大下跌,因此不少用戶都正在觀望,希望產品在市場的現貨價格可以進一步回落,才購買一台,不過筆者個人認為,這個想法,可能需要到明年 3 月後,才能有所改善。

xbseries 800x449 1

筆者推測,因為即將舉行的大型活動,例如東奧,會讓各大在中國的廠商需要「休息」,暫停或減少生產線,導致產能下跌,而過後亦會面對農曆新年,中國的廠商亦會需要因為做節,而暫停生產,亦會讓產量再次下降,因此讓一些需要依賴中國生產線生產的產品,供貨量會顯著受到影響。

PS5

有些小道消息透露,關於顯示卡、遊戲主機、流動產品處理器,都會受到影響,目前供應不足的情況,將會維持到明年 3 月後,才有望恢復,因此如果你是打算要購買以上產品,又不能等 4~ 5 個月時間,現在入手相信風險會較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