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輸出 MP3 工具 原價 US $7.99 Memos-Voic‪e‬ 限免

d9ed6a9c9335861b2f3a32e20d2ac9e3

《 備忘錄 》是一款限免語音記事本,具有簡潔的中文介面,原價 US$ 7.99,可在你錄音的同時,添加備註,插入圖片。讓使用者可以從容應對採訪、會議記錄、課堂、講座等各種不同用途,輕鬆記錄每一個重要時刻,而錄製的音檔亦可以 mp3 或 m4a 的格式分享給他人。

memos1

【 軟體特色 】 :

1.錄音時可加入重要標記點
2.可對錄音進行裁剪
3.多圖片插入與瀏覽
4.多種顏色主題切換使用
5.可將文件分類管理

小編速評 : 只有 5.4 MB 的迷你小軟體,功能卻很完善,幫你從容應對各種需要錄音的場合 !

  • 應用名稱:備忘錄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