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9  中文 OCR 神器 FineReader: PDF Document Scan 限免

b00a57f07e6eb20575971bb2c7720c21

雖然 iOS 15 的 Live Text 功能可將圖內的文字複製,但如果想將整頁書的內容變成 DOC、XLS、TXT、PDF,iOS 15 仍未能實現。

04 features 4 copytwicefaster

FineReader: PDF Document Scan 這款應用近日限免,不過要手動輸入序號才能啟動高階版功能,方法如下:

1:安裝 App 後,選左上角的選單按鍵,然後點 「更多」。

IMG 4214

2:點關於「長按」不放,然後看到輸入序號畫面。

IMG 4215

3:輸入 FRHEISE21 後即可立即變成高階收費版本。用戶可使用到 2022 年 12 月。

  • 應用名稱:FineReader: PDF Document Sca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