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即時策略遊戲《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限時免費

Mutant Year Zero

Epic Games 商店今日要送出的遊戲是好評的即時策略遊戲《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12 月 24 日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utant Year Zero

氣候變遷、核戰與疫病,將人類完全毀滅殆盡。你的變種人小隊能在環帶內存活嗎?《Mutant Year Zero:Road to Eden》是一款結合回合制戰鬥、即時探索、劇情、潛伏與策略的戰略冒險遊戲。

《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