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Strange 2 《奇異博士 2: 失控多元宇宙》 電影預告登場

dr strange2 a

近期最火熱的電影想必是 Spiderman No Way Home,而當中除了 Spiderman 這位主角外,奇異博士相信也是大家最為期待的角色,而且在 MCU4 有很重要的地位。

Dr Strange 2

而今天 Marvel 正式發佈 Doctor Strange 2 首段預告以及這套作品的正式中文名稱《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 。相信片名已令大家得知,開啟多元宇宙後,世界陷入失控的故事。這套電影將於 2022 年 5 月上映,實在令人期待。而這預告也是 Spiderman No Way Home 的片尾彩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