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Android/iOS 跨 OS 轉移 LINE 聊天記錄

LINE transfer

試過要由 Android 手機轉到 iPhone 手機嗎?又或者從 iPhone 轉到 Android 手機嗎?每次想到手機裡的 LINE 聊天記錄無法跨 OS 轉移就令人想放棄換機。這次,筆者為大家介紹如何實現 Andorid/iOS 跨 OS 轉移 LINE 聊天記錄的方法。一套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就可以為你解決所有問題!

itransor

實現備份、還原及轉移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LINE 轉移大師,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下助你進行備份、還原及轉移。它可免費備份 LINE 聊天記錄, LINE 資料從 iPhone/Android 備份到電腦。另外,它的主要功能是轉移 iOS/Android 平台下的 LINE 聊天記錄。如有需要更可將 LINE 的聊天紀錄輸出成 HTML、PDF、CVS/XLS 等格式儲存。

LINE  資料 iOS 和 Android 任轉移

論想從 iOS 轉到 Android 或是從 Android 轉到 iOS,用戶也可透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實現。

1:如果想將 iPhone 轉到 Android,那麼來源要設定成 iPhone,而目標則選 Android 便可。透過 Lightning、USB 線即可實現。

line ios to android

2:LINE聊天記錄iPhone轉移至Android。在轉移前 ,請將目標裝置上的LINE資料進行備份,因為轉移后目標裝置上的LINE資料會在轉移後被覆蓋。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操作,耐心等待一會,視乎總數據容量而決定整個數據轉移的時間。以下是iMyFone官方LINE聊天記錄iPhone轉安卓影片教學:


要將LINE聊天記錄從Android轉iOS步驟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以下教學影片 :

免費一鍵備份/還原 LINE 聊天記錄

LINE 的聊天記錄很重要,但網上備份速度相當慢而且不少人擔心還原需時,如果想安全備份及還原,首選仍是備份到電腦之中。要備份 LINE  聊天記錄,透過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可簡單免費實現。

1:執行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後,選取「備份 Android 和 iOS 裝置的 LINE 資料」。

line backup01

2:它會先檢查裝置上 LINE 應用程式狀態。

line backup02

3:然後檢查裝置狀況。

line backup 03

4:最後會將資料備份到電腦,所需時間要視乎用戶的聊天記錄內容有多少。

line backup done

5:如果用戶想將 LINE 聊天資料備份還原,用戶只需選「從 iTransor 備份還原 LINE 資料至 iOS/Android 裝置」,再選取備份檔即可。

line restore

匯出資料轉成 HTML/PDF/XLS

1:選取「從 iTransor 備份中讀取和匯出 LINE 資料」。

line backup extract0

2:當中可檢視 LINE 全部的聊天記錄,也可分類檢視當中 LINE 內的照片、影片、音訊、檔案。

line backup extract
line backup extract pic

3:要匯出及轉成不同檔案,可選格式,如 HTML、PDF。

刪除了 LINE 如何回復聊天紀錄?

 LINE 聊天記錄沒有備份如何恢復?不要絕望,這是有方法的!有備份的情況下通過 iCloud 及 iTunes 備份執行還原;無備份時,使用 iOS 數據救援軟體 D-Back 即可救回 LINE 聊天記錄。

新年鉅惠活動

2021 聖誕節及 2022 新年活動已經開始大量 iMyFone 軟件同步進行限時特價,4 大皇牌軟件包括 iMyFone Fixppo、iMyFone D-Back、iMyFone LockWiper 及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任選兩款「終生版」原價 NT4,419,現在限時特價 NT2,370。

Crystal ball 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