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過熱問題:iQOO 推出新產品採用「稀土合金」散熱

gsmarena 002

高通的 Snapdragon 處理器,Snapdragon 888 晶片是上世代最強的 Android 晶片之一,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發熱量高,產品容易因為溫度問題而影響產品的最高表現,而 iQOO 推出的Neo5S 智能電話,為了可以有最高的穩定性,機身所使用的物料,竟然是高導熱的稀土合金。

gsmarena 002

 iQOO 推出的Neo5S 智能電話使用了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更加入了獨立的顯示晶片,為了可以應付以上兩個晶片發出的熱量, iQOO 在產品中,使用了高導熱的稀土合金,導熱效能上,官方表示比一般的物了強兩倍。

iqoo neo 5s 5 se launched price yuan 2199 sale date specifications availability 696x365 1

機身的其它硬件中,則沒有太大的驚喜,例如顯示屏只是使用6.62 吋 120 Hz  FHD+ 平面 AMOLED 顯示屏,4,500mAh 電池配66W 有線充電,相機只是使用一般的中高階IMX598 CMOS 感光元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